信息统计部参加发改委建立就业与收入联合监测机制座谈会

2015-06-12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611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在发改委机关召开“建立就业与收入联合监测机制座谈会”,就业和收入分配司蒲宇飞司长主持会议。信息统计部主任助理、信息统计处处长马真参会并介绍了轻工行业就业统计的现状、劳资统计缺失面临的问题,对如何构架相关统计监控体系提出了建议。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中国餐饮行业协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保安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快递协会、中国仓储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制造企业协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各自的行业和角度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最后,蒲司长就做了建立就业与收入联合监测机制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归纳总结,对行业提出的观点和思路表示赞同,对大家的发言和支持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