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轻联召开代管协学会关于“2016年中轻联换届改选”工作布置会

2016-01-18 来源:

中轻联召开代管协学会关于“2016年中轻联换届改选”工作布置会

 

     112日下午,中轻召开代管协学会关于“2016年中轻联换届改选”工作布置会,杜同和副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会员部主任严平介绍了中轻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对2016年中轻联换届改选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有关工作方案,解析了第一阶段有关新一届会员、会员代表的产生以及理事、常务理事的选举的准备工作内容。人教部主任徐祥楠向与会代表说明了有关选举中轻联特邀副会长的工作方案。对于与会代表就中轻联换届改选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会员部、人教部一一做了解答。

杜同和副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协学会认真配合中轻联做好换届改选工作,并积极提供协学会好的换届改选工作经验,使中轻联的换届改选工作稳步扎实,为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协学会主要负责人及中轻联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