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焙糖协蜜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蜜饯行业发展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2016-01-12 来源:

2015年中焙糖协蜜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蜜饯行业发展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2015 年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蜜饯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蜜饯行业发展高层论坛于2015 12 2 日-3日在北京国二招宾馆召开。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处处长朱锦毅;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朱念琳,副理事长巩生林、赵燕萍,秘书长张九魁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企业有杭州余杭蜜饯行业协会、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承德怡达食品有限公司、广东佳宝集团有限公司、溜溜果园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领导和技术管理人员。

  会上,朱念琳理事长肯定了几年来蜜饯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使我们的产品得到更好的提升,并要求企业一定要用好的原料、好的加工工艺、生产安全合格的优质产品,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

  协会张九魁秘书长就2015年发布的相关食品标准和法规方面的情况以及正在进行中的相关标准向与会者做了详细的介绍。

  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处朱锦毅处长针对商标法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使大家对商标的申请、使用、保护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

  福建诏安青梅协会秘书长、溜溜果园集团董事长扬帆做了题为蜜饯行业在大数据时代市场营销模式的发言。

  协会赵燕萍副理事长做了2014年蜜饯专业委员会工作总结。她指出,蜜饯行业在这一年里能稳步上升,说明蜜饯企业通过这几年的整改,有了质的改变,我们看到了蜜饯行业的进步,大家还要继续努力,使蜜饯产品品质能有更大的提升。

会后,组织大家参观了北京御食园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