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第五届培训班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

2016-01-21 来源: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第五届培训班

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

 

92124日,口腔协会在甘肃省兰州市成功举办了行业第五届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共89人,其中技术岗位59人、法规岗位15人,其他岗位15人。培训内容涉及四个方面,即:广告法、产品安全性评价、标准宣贯和牙膏功效评价方法详解。授课老师和内容分别是: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管司赵践处长讲解新广告法;中国毒理学会傅立杰副理事长讲解毒理学基础与风险评估概论;牙膏分标委会孙东方秘书长宣贯近期颁布的相关标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尹伟副主任讲解牙膏功效评价方法;高露洁公司姜宜凡总监宣贯《牙膏用原料规范》(修订稿);宝洁公司张洁经理讲解安全性评价流程及案例分析。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相建强作了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对培训的内容设置作了说明,要求参训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听课,积极互动,遵守培训纪律。

会上,通报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修订上报和审批的进展过程和行业比较关注的问题以及协会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了所有内容,课堂纪律严肃,互动具体热烈。甘肃省泛植药业公司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保障工作,对此,协会和参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