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2015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海口市召开

2015-12-25 来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2015128日,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海口市召开了今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相建强主持,到会常务理事单位31家。

会议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录像;相建强同志传达了《关于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并对今年协会相关重点工作作了通报;理事长韩泰军同志作了《行业前十个月生产经营情况》报告;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瑞安同志作了《2015年牙膏行业在线上市场发展概况》的报告。

会前,韩泰军理事长主持召开了理事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常务理事会及协会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的主题和议程安排;研究通过了成立行业市场工作委员会的方案;审议了七届三次理事扩大会拟表彰名单;审议通过了18个单位的入会申请和会员单位变更相关事宜。

会议得到了爱普香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宇星日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对此,与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