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举行

2014-07-11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6月11日,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名誉会长步正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人事教育部主任陶小年,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副主任张涛,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王建忠处长,中国轻工联合会副秘书长、会员部主任严平,武汉市轻工行业协会会长蔡金桃,重庆市合川区副区长尹晓锋,合川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赵策,合川区华蓥山经济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魏晓涛,山西省祁县县长张鹏、副县长庄小蔚,山西省闻喜县副县长宋登科、闻喜县人大副主任罗创业、闻喜县政协副主席蔡振民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协会六届理事会各位副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在会场前排就座。协会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平、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首任执行主席、广东
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深华分别主持了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根据《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章程》和《国资委行业协会换届选举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了换届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60名理事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


    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章程(修订稿)、会费缴纳标准与办法(修正案)和其它事项。


    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根据《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章程》和《国资委行业协会换届选举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由70位常务理事组成的第七届常务理事会。选举孟令彦任协会理事长、刘建平任协会专职副理事长、李深华等31位同志任协会副理事长,赵万帮任协会秘书长。


    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通过了关于聘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长步正发同志担任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名誉会长;聘请清华大学教授王建中、祁县县长张鹏、合川区清平镇党委书记柳伟、沙家浜镇党委书记张建强担任协会七届理事会名誉副理事长的议案。
会议宣布李深华同志自即日起担任七届理事会首任执行主席。


    会议通过了赵万帮秘书长提名薛实、尹树风、张婕三位同志任协会副秘书长。会议还原则通过了相关决议。


    中国日用玻璃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七届一次理事会圆满完成预定议程,于6月11日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