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钱桂敬会见芬欧汇川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赛佩蒂一行

2013-05-14 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5月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造纸协会理事长钱桂敬会见了芬欧汇川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赛佩蒂(Pertti Salminen)先生和其继任芬欧汇川集团亚太区纸张事业部、公司关系和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Kim Poulsen先生及芬欧汇川(中国)公司关系和企业发展总监袁晓宇女士等一行四人。
      双方就中国造纸工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未涂布纸市场前景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赛佩蒂先生介绍了芬欧汇川(中国)的成功经验,钱副会长首先感谢赛佩蒂先生任职期间对中国造纸协会的支持及对中国纸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表示中国造纸协会也会本着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宗旨,为芬欧汇川(中国)的发展尽己所能,并希望芬欧汇川(中国)在Kim Poulsen先生领导下继续在高质量产品、高水平管理、高科技环保技术等方面为中国造纸工业的发展提供帮助。
      中国造纸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曹朴芳、中国造纸协会副秘书长张新平等参与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