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洗协第六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2013-05-10 来源: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第六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3年4月19日在广西桂林市召开。
        4月18日晚上,郑舞虹理事长主持召开了“2013年中国洗协理事长(扩大)办公会议”,通报并讨论了本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各项日程。
        出席本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有中国洗协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及秘书长、常务理事及代表等,应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或代表为74人,实际到会63人。部分被邀请的单位和个人也参加了会议,总参会人员为96人。郑舞虹理事长主持了会议。
        郑理事长在会议开始时强调,本次会议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照协会章程召开;本次会议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议题有效。
        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有:审议协会秘书处、各专业委员会和内设机构2013年工作计划;听取标准化委员会工作计划;对《2012年度行业运行报告》征求意见;听取2013年浓缩洗涤剂产品市场质量调查结果报告;审议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及协会负责人产生及选举办法;审议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及协会负责人建议名单;审议修改《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章程》的建议;审议修改《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会费收取办法》的建议;行业全国政协委员传达“两会”重点关注的经济话题;传达国资委有关领导就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的报告内容;听取宏观经济形势及企业资本市场运作专题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