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工作会确定全年工作重点

2013-05-08 来源:中国缝制机械协会

    中国缝制机械协会2013年理事长工作会议于3月31日在浙江杭州召开。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何烨、名誉会长田民裕、副理事长林建龙、阮积祥、张敏(上工)、张敏(方正)、李广晖、邱继宝、蔡开坚、特邀副理事长宋根勇、林宏楠、胡淼海、梁佛祥、副理事长代表吴海宏、董敏良、秘书长杨晓京出席会议,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财务监督委员会委员林雪平列席会议。
    会议由何烨理事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杨晓京所做的秘书处《2012年主要工作和201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九届三次理事会议程报告和财监委主任李广晖所做的《2012年度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审查报告》。与会副理事长对2012年秘书处工作、九届三次理事会议程报告、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意将秘书处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交九届三次理事会审议,同意九届三次理事会议按既定议程召开。
    会议期间,各与会领导围绕当前市场新形势,畅谈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措施和体会,也对新形势下企业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研发、质量提升、市场开拓、人才培育、管理创新、企业联合等问题展开讨论。何烨理事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协会工作的良性开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各位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在行业发展中起到了领军和引领作用;大家对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提出的极具高度、富有创造性的思路和建议,秘书处应认真总结、扎实工作,以创新的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切实贯彻到协会各项业务活动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