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果蔬汁产业峰会在忠县召开

2013-04-26 来源: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4月24日,2013年中国果蔬汁产业峰会在忠县召开。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县委书记刘贵忠分别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巍、县政协主席刘立忠、县委副书记陈强,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等20余个省市的100余家饮料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峰会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为期两天,重点围绕果蔬汁饮料行业发展、果汁内在品质的系统提升、果汁饮料的创新与研发、冷藏果汁发展趋势、饮料微波杀菌技术等内容进行研讨。(详见第3版)。

     “忠县柑橘产业具有发展市场广阔、原料供应充足、工业园区功能完善、政策优势叠加四大优势,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处。”刘贵忠说,忠县大力弘扬“忠勇、诚信、求实、创新”的忠县精神,全程协助服务企业的发展,低物流、低税费、低要素、低融通、低物业、低人际交往成本的“六低”环境逐步形成,希望广大企业立足忠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参加会议的县领导还有陈新、闫宗祥、袁德祥、杨胜明、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