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糖协贾志忍同志在京会见国际糖业界人士

2013-04-25 来源:中国糖业协会

     2月22日,中国糖业协会贾志忍同志在京会见了路易达孚糖部全球总经理Jacques Gillaux先生等一行四人。贾志忍同志向来宾通报了2012/13年制糖期中国食糖生产现状,回顾了2011/12年制糖期的生产情况,双方就国际国内食糖市场形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胡志江等参加了会见。

    2月28日,中国糖业协会贾志忍同志在京会见了英联糖业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卡博士等一行六人。双方就我国糖业的现状和食糖进口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共同探讨了我国糖业的发展前景。贾志忍同志还向来宾介绍了协会为维护市场稳定、保护农民和企业利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马克卡博士代表英联糖业集团对中国糖业协会为促进行业稳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中国食糖市场状况介绍了英联糖业集团的未来发展思路。中国糖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闫卫民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