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协会第八届秘书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3-04-25 来源:中国自行车协会
 
4月15日,中国自行车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秘书处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对郭文玉秘书长到任表示欢迎同时对新一届秘书处工作进行了重新部署。
马中超理事长宣布了协会秘书处部门设置、职责划分、部门负责人,并对制度修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位员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马理事长指出,正是有了行业,才有了协会,我们要继续把“根植于行业、服务于行业、造福于行业”作为我们工作的座右铭;继续追随我们的愿景——“让更多的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源于‘中国制造’,让更多的‘中国制造’成为国际品牌”;继续奋发努力,实现这个行业梦。
理事长指出,要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奋发有为型”的协会秘书处,要坚持“三为”,即方向引领为先、团队合作为本、创新发展为重的理念;要提高员工的“三力”,即执行力、协调力、影响力;要形成“团结紧张、严肃乐活”的工作氛围;要提倡“五讲”,即讲学习、讲责任、讲状态、讲纪律、讲贡献,希望全体同志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积极作为,努力做好行业工作,做好协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