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娟等到会员企业河南江河纸业股份公司进行调研和工作交流

2013-04-15 来源:中国轻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3月12日,中国轻工企协会长李玉娟带领企协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到会员企业——河南江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及管理创新的调研和工作交流。
       李玉娟一行深入河南江河纸业有限公司,认真观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线,参观了荣誉室。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工会主席张家利介绍了企业董事长和公司“注重以人为本,加强文化建设,引领企业超越式发展”的事迹和有关情况。李玉娟对企业的创新型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重点谈了企协如何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等问题,感谢企业对企协工作的鼎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轻工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为轻工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郗树梅秘书长就企业参加申报2013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等项目的评选表彰工作及轻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江河纸业公司董事长姜丰伟最后强调,企业“以人为本,以德治厂”的文化理念,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强大的文化基石,是将各种矛盾、利益相统一的治厂思想体系。希望企协与企业不断加强联系,共同为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轻工企协秘书长郗树梅、副秘书长谢小珍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