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锐文化节 擦出陶瓷行业的智慧火花

2013-03-29 来源:中国陶瓷协会

  陶瓷行业新锐榜,一个行业群英荟萃的盛会。历经八年论剑,已成为中国陶瓷行业的盛会,其影响力和关注度日益提升,每一届都有陶瓷、卫浴、机械装备等上百家企业踊跃报名,角逐各大奖项,集聚整个产业链的智慧,成为行业一块亮丽的名片。

  3月23日,第三届“中国制造·佛山论坛”暨第九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颁奖盛典在佛山新媒体产业园拉开帷幕。值得注意的是,新锐榜从颁奖盛典的基础上“精耕细作”,升级成为新锐文化节,并以此为契机,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检阅行业创新发展成果,共商未来发展的良策。可以说,新锐榜探索出了一条锐意求新的新路子,成为行业一颗璀璨明珠。

  放眼2013年新锐文化节,作为一场行业智慧碰撞的盛会,从高端论坛到颁奖盛典,再从活动沙龙到作品展示,系列重磅活动串联起来,为行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也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做强做大陶瓷产业注入强大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