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欧洲考察团参观海蒂诗五金配件有限公司

2013-01-21 来源:

    1月15日,协会考察团应海蒂诗五金配件有限公司的邀请,来到了其位于德国北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总部。公司首席财政官斯蒂芬•乔纳茨先生及其他相关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据乔纳茨先生介绍,海蒂诗五金配件有限公司是由海蒂诗家族全资拥有的,这个家族企业成立于100多年前的德国黑森林地区。从1966年起,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基希伦根就成为了这个家族的故乡和公司所在地。海蒂诗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家具五金配件生产商之一,在全球共设有38家子公司和100多家代表机构,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均设有生产基地,全球拥有员工近6000名。2011年度公司销售总额约8.15亿欧元。

    考察团分别参观了其抽帮、滑轨产品生产线及产品陈列室。我们注意到,其生产线全部为自动化控制,只有在设备维护环节才有工程师人员进行操作。据介绍,目前海蒂诗的阻尼集成系统是欧洲唯一通过温度测试认证的。其产品的双层喷涂技术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的。其生产线上广泛使用的照相机检测系统,对产品质量进行了严格的控制。海蒂诗产品范围也较为广泛,不仅生产厨卫产品配件,同时还生产起居家具、办公家具、白色家电、手工业、建筑业等所使用的配件。

    参观后,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代表考察团对海蒂诗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对海蒂诗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所看到的先进技术、先进理念给考察团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众所周知,海蒂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多年,并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不仅帮助中国企业提升了产品价值,还为改善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他表示协会愿与海蒂诗进行更紧密的合作,为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服务。海蒂诗的乔纳茨先生对此表示了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