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糖业协会2012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3-01-16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2年12月18日至21日,中国糖业协会2012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2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情况,就产销协调、信息统计、专题调研、课题研究、节能减排、国际交流、内部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积极讨论和深入交流。会议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同时对2013年协会秘书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中国糖业协会贾志忍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协会秘书处较好地完成了2012年度的工作目标,并取得了满意的工作成绩。他还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并要求在以后工作中注意解决。他提出,201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把“农民增收、企业增效、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为协会的工作宗旨。他要求协会秘书处在2013年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要配合有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食糖市场的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切实做好食糖产销协调工作;继续做好糖精限产限销工作;同时对节能减排和科技进步,协会信息建设和宣传,以及国际交流等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他希望大家通过认真踏实的工作,更好地为行业发展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为政府服务。

    会议期间,中国糖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秘书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化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明确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大家还表示,要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工作实践中,为促进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