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纸协会箱纸板和瓦楞原纸分会第一届第三次主任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3-01-15 来源:中国造纸协会

      中国造纸协会箱纸板和瓦楞原纸分会第一届第三次主任会议于2012年12月7日在杭州召开。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中国造纸协会共1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造纸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造纸协会箱纸板和瓦楞原纸分会主任、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女士主持。
 
      会上,中国造纸协会箱纸板和瓦楞原纸分会秘书长刘文龙汇报了箱纸板和瓦楞原纸产销形势。与会代表对生产和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同时对废纸原料、能源、下游产业等相关情况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讨论,就维持市场稳定、维护行业公平竞争环境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一致认为,就当前包装纸板行业存在的问题和困境,各企业应坚定信心,相互信任,加强团结,采取更加积极的应对办法和措施,争取为2013年开个好局。
 
      最后,与会代表建议协会编制的《废纸回收分类及贸易指南》应尽快发布,以更好的指导废纸的回收和高质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