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写纸》轻工行业标准修订起草会议在浙江武义召开

2013-01-11 来源: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2012年12月13日,《复写纸》轻工行业标准修订起草会议在浙江武义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化工文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柳民,全国文体用品标准化中心副主任何余灵、工程师姚德康,武义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技术科长,武义文教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徐云龙、秘书长李宏卫等有关领导以及复写纸生产企业代表。

      柳民介绍了标准立项、起草及行业情况。姚德康主持了标准的讨论。参会代表对标准文稿的技术内容及相关指标进行了认真讨论,就下列议题达成一致意见:

      一、  《复写纸》轻工行业标准修订起草小组成员单位

      《复写纸》轻工行标(项目计划号:2010-2922T-QB)起草小组本着企业自愿参加的原则组成,其成员单位如下:

      主要起草单位:上海汇德利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复写纸厂

      参与起草单位:浙江金丝猴文具有限公司、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星京华文化用品厂、上海上汇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暂定)、安庆圣达工贸有限公司(暂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化工文具专业委员会。

      二、《复写纸》轻工行业标准修订内容

      起草小组认为原行业标准《双面蓝色复写纸》覆盖面仅限于双面蓝色复写纸,实际生产中还有红色、黑色,及单面复写纸,所以本次修订应将复写纸的其他品种都纳入其使用范围,建议将标准名称修改为《复写纸》。

      会议就上海汇德利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复写纸厂起草的《复写纸》标准(讨论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修改和补充意见,会议提请上海复写纸厂整理修改后形成征求意见稿。

      会议感谢浙江金丝猴文具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所做的大量细致的接待工作。